数字身份验证公司TeleSign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13亿美元

2021年12月16日,数字身份验证公司TeleSign宣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North Atlantic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估值13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TeleSign预计将可获得4.87亿美元的收益,除SPAC在信托账户中的3.8亿美元外,TeleSign还从一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1.075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 (PIPE) 融资,其中SFPI-FPIM作为主要投资者。

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后的运营实体将更名为“TeleSign, Inc.”。交易完成后,Proximus将拥有合并后实体66.5%的股份。

TeleSign

TeleSign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是一家专门为跨国公司提供数字身份服务的通信平台即服务(PaaS)公司,主要提供双因素身份验证服务,以防止恶意或非法访问,其客户包括Skype、腾讯、阿里巴巴和IBM等。

2019年数字身份验证和防欺诈的市场规模为180亿美元。有专业人士认为,到2024年,这一数值将达到约5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

TeleSign最近的增长速度快于市场:从2018年到2021年,其销售额平均每年增长30%。此外,其管理层预计该公司在2021年的销售额为3.91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这些数字将增长到11亿。

TeleSign于2017年被国际批发连接及互操作性服务全球供应商BICS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收购使两家公司组合成全球首个端到端的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供应商。

BICS是欧洲电信公司Proximus Group的子公司,自2021年2月以来,拥有TeleSign唯一所有权的Proximus,帮助了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展,并同时开发出了其行业领先的数字身份访问平台。

对于交易中产生的收益,TeleSign计划用于其投资部署,以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数字身份提供商的地位,并建立一定规模的国际组织。除此之外,TeleSign还打算瞄准新的客户群,包括中端市场和SMB,并开发新的用例来扩展其身份产品。

North Atlantic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发起于去年11月20日,于2021年1月25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3300万,筹集资金3.3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位于欧洲或北美地区,处于消费、工业和电信领域的企业,而不涉及石油、天然气和制药行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数字身份验证公司TeleSign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13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