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300ETF

美国股市在2019年的表现堪称历史性,最能代表美国股市的标普500指数获得有史以 来第二高回报率,约30%。在贸易战里与美国互不相让的中国似乎也没有受到影响,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沪深300指数同期表现高出美股表现,至今为止获得约 34%的回报率。国家不断推出利好政策、GDP增长持稳、MSCI扩增A股指数为推动A股上涨的主要原因,而中美贸易战整年维持在可控范围也使A股受益匪 浅。

Xtrackers Harvest CSI 300 China A-Shares Fund(ASHR)在五十多只投资中国概念的ETF里资产规模名列第四,但由于前三只ETF的投资范围各有不同——除了A股还投资N股、H股等——ASHR系投资A股市场的首选。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12月17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沪深300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