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基建提早布局氢气项目|迎可再生能源商机|目标价53元

长江基建(1038.HK) 是一家国际性基建集团,业务包括能源基建、交通基建、水处理基建、废物管理、转废为能、屋宇服务基建及基建相关业务,投资遍布多个发达国家。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AvMTI4MDE0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高通胀反而对长江基建有利

目前全球主要经济体正面对着通胀的困扰,由于长江基建大部分业务均与通胀挂钩或受到保障,高通胀反而对集团有利,将为集团带来更高资产价值和收入。

另外,近年长江基建也踏足氢能领域,早前就投资了英国氢气私募股权基金HYCAP,进一步扩展集团旗下氢气项目。长江基建认为,氢气在能源及运输系统去碳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所以一直致力开发、试验、生产及推广绿色氢气,用以作为家用天然气(供暖及煮食)的零排放替代品,并作为柴油火车的替代燃料。

长江基建目标价53元

有研究指出,到2050年,来自可再生能源的氢气公用事业行业的市场价值可能约为12万亿美元。长江基建提早布局氢气项目,对将来业务发展有很大帮助。

目标价:53元

止损价:46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长江基建提早布局氢气项目|迎可再生能源商机|目标价53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