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最佳基因组股票(2021年12月)

基因组学是研究人类基因的生物学分支。基因组是生物体的完整 DNA 集。每个细胞都携带近 30 亿个 DNA 碱基对的副本。在基因组行业运营的组织可以分为三个子行业。第一个子行业与基因测序和分析相关。参与该子行业的公司正在从事测序,或者更简单地说,是阅读和理解超过 30 亿个 DNA 碱基对。第二个子行业是基因检测和诊断,它在测序方面更进了一步,用它来查明基因的某些变异并将它们映射到已知条件。第三个子行业研究基因编辑,研究治疗或治愈由遗传变异引起的疾病。

近年来,许多国家的政府在基因组学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这些政府投资极大地促进了新技术的发展。

cdc-p33DqVXhWvs-unsplash-768x562

10只最佳基因组学股票的清单。

10. Beam Therapeutics Inc. (NASDAQ:BEAM)

9. Editas Medicine, Inc. (NASDAQ:EDIT)

8. bluebird bio, Inc. (NASDAQ:BLUE)

7. Pacific Biosciences of California, Inc. (NASDAQ:PACB)

6. 10x Genomics, Inc. (NASDAQ:TXG)

5. CRISPR Therapeutics AG (NASDAQ:CRSP)

4. 精密科学(NASDAQ:EXAS)

3. 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REGN)

2. Intellia Therapeutics, Inc. (NASDAQ:NTLA)

1. Illumina, Inc. (NASDAQ:ILMN)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最佳基因组股票(2021年12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