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卷烟公司

烟草业面临着来自媒体的巨大压力,因为他们通过香烟广告美化了吸烟——例如,万宝路男人的形象是美国文化的主要内容。然而,该行业多年来一直在蓬勃发展。

tobacco-1230840_1920-750x500

以下概述了当今世界上最有价值的 15 家卷烟公司,按照市值排名。

15. 环球烟草 (NYSE:UVV)

14. Philip Morris CR a.s. (PX:TABAK.PR)

13. 中国烟草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12. Scandinavian Tobacco Group A/S (OMXC:STG.CO)

11. Vector Group Ltd. (NYSE:VGR)

10. PT Gudang Garam Tbk (JKSE:GGRM.JK)

9. PT Hanjaya Mandala Sampoerna Tbk (JKSE:HMSP.JK)

8. KT&G Corporation (KSE:033780.KS)

7. Swedish Match AB (publ) (STO:SWMA.ST)

6. Imperial Brands PLC (LSE:IMB.L)

5. ITC Limited (NSE: ITC.NS)

4. Japan Tobacco Inc. (TSE: 2914.T)

3.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 (LSE: BATS.L)

2. 奥驰亚 (NYSE: MO)

1. 菲利普莫里斯(NYSE: P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卷烟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