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最佳金融服务股票(2021年12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21 年第二季度,由于经济复苏,投资者重拾信心,金融业吸引了超过 320 亿美元的投资。此外,到2025 年,金融部门的价值都将达到28.5 万亿美元的大关,目前的价值为 22.5 万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9.9%。

bank-885428_1920-450x600

立即购买的最佳金融服务股票

10. Focus Financial Partners Inc. (NASDAQ:FOCS)

9. 富兰克林资源 (NYSE:BEN)

8. 联信银行(NYSE:CMA)

7. 嘉信理财 (NYSE:SCHW)

6. 摩根士丹利 (NYSE:MS)

5. 美国银行 (NYSE:BAC)

4. 高盛 (NYSE:GS)

3. Willis Towers Watson Public Limited Company (NASDAQ:WLTW)

2. 富国银行(NYSE:WFC)

1. 摩根大通(NYSE:JP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最佳金融服务股票(2021年12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