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一年升65%,要做下个万亿市值靠1项业务

Google母公司Alphabet(美:GOOGL)的股价一年升65%,第三季业绩报告更比市场预期好,其CEO更表示下个万亿市值将来自1项业务!来看看Alphabet业绩、前景分析!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jgvMTI2ODQ5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Google母公司Alphabet简介

Alphabet创立于 2015 年 10 月 2 日,是一间位于美国加州的控股公司,由Google公司分割而成,并继承Google的股票代号。计划重整后,Google归于Alphabet旗下。

现时Alphabet旗下Calico、CapitalG、Chronicle、X、Google等子公司。 Alphabet最新市值约 1.9 万亿美元。

Alphabet同时发展软件硬件业务

Alphabet的收入来源主要以线上广告为主,除了网上的软件服务,该公司的硬件产品包括Pixel手机,Google Chromecast,Nest Hub等等。

另一方面,Alphabet为了稳固公司在网络上的占比,近年陆续收购了Android、Youtube等平台。

Alphabet业绩表现比市场预期好

至于Alphabet业绩方面,表现比市场预期好,根据《CNBC》的报导,Alphabet第三季收入为约651.2亿美元,高于 Refinitiv 的预期的 633.4 亿美元。而每股盈余(EPS)则上升 70 %至27.99美元。

另外,Google 第三季广告营收增长 41 %到 531 亿美元,Google的首席商务长Philipp Schindler表示,虽然人们正续渐回复到实体消费,但消费电子化的趋势确实存在,但消费者希望有更多选择时,他们便需要更多的资讯和更大的灵活性。相信这个情况会持续下去。

Alphabet要做下个万亿市值靠1项业务

至于公司的未来发展,Alphabet CEO Sundar Pichai接受外媒访问时表示,该公司下一个 1 万亿美元或将来自Google的「搜索」业务。

Pichai预期未来消费者将会通过「语音」和「多模式体验」(multimodal experiences)向电脑提出各种问题,只要能回应客户这方面的需求,便会成为最大的机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一年升65%,要做下个万亿市值靠1项业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