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元宇宙滑雪」,赢最高2022美元股票代金券、限量版手办盲盒

冬奥在即,今年的冰雪运动真是火得不行了。但是,出去滑一趟不容易,成本也不低,可能还要测很多次核酸!

怎么办?
「元宇宙滑雪」了解一下!所谓「元宇宙滑雪」,就是在线滑雪。
周围玩上瘾的小虎们纷纷表示:这个游戏有趣又刺激,不但不花钱,还可能赚钱!
怎么玩?
非常简单,只要操控游戏里的小虎的雪板躲避障碍物,每局滑雪游戏中积分达到60分即可获得一枚奖牌,奖牌可用于幸运大转盘抽奖。有机会抽取小虎限量盲盒。另外,股票代金券,免佣卡等豪礼也是应有尽有。
活动结束后,奖牌榜排名Top 200都可以获得股票代金券奖励,最高价值2022美元!
金牌榜上名列前茅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一整套小虎盲盒奖励哟!对自己眼疾手快有信心的,赶紧来挑战。
奖励详情如下
点这里,挑战一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来「元宇宙滑雪」,赢最高2022美元股票代金券、限量版手办盲盒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