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银矿股

随着通胀担忧开始加剧,贵金属行业受到了更多关注,尤其是黄金和白银,因为它们是抵御通胀的可行对冲工具。考虑到白银既是贵金属又是工业金属的双重用途,白银本身的表现甚至可以被认为比黄金更好。彭博社(Bloomberg)的一篇报道解释了银在当前金融动荡时期的表现将如何超过黄金,因为银也是太阳能电池板的核心材料,在能源行业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ricardo-gomez-angel-F2iCP_knaj8-unsplash-750x516

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最值得投资的 10 只白银矿业股票。

10. Silvercorp Metals Inc. (NYSE: SVM)

Silvercorp Metal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VM)是一家致力于收购、勘探、开发和开采中国和墨西哥矿产资源的矿业公司,专注于银、金、铅和锌金属。

9. Endeavour Silver Corp. (NYSE: EXK)

Endeavour Silver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XK)是一家贵金属矿业公司,致力于收购、勘探、开发、提取、加工和精炼墨西哥和智利的矿业资产。

8. Fortuna Silver Mines Inc. (NYSE: FSM)

Fortuna Silver Min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SM)是一家在拉丁美洲开采和加工贵金属和贱金属矿床的矿业公司。该公司的资产包括秘鲁南部的cayloma银、铅和锌矿,墨西哥南部的圣何塞银和金矿,以及阿根廷的Lindero黄金项目。

7. First Majestic Silver Corp. (NYSE: AG)

First Majestic Silver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G)在墨西哥勘探和开发矿产,主要是白银和黄金。该公司持有San Dimas银/金矿、Santa Elena银/金矿和La Encantada银矿的100%权益。

6. Hecla Mining Company (NYSE: HL)

赫克拉矿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L)在美国和国际上从事贵金属和贱金属的发现和开发。它提供铅、锌和散装精矿,以及未精炼的金银条。

5. SSR Mining Inc. (NASDAQ: SSRM)

SSR Min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SSRM)收购并开发土耳其和美洲的贵金属资源。该公司专注于银、金、铅和锌矿床

4. 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 SLV)

安硕白银信托(NYSE: SLV)是由安硕特拉华信托赞助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该基金投资于大宗商品市场和白银,并致力于跟踪白银的日常表现。

3. Pan American Silver Corp. (NASDAQ: PAAS)

Pan American Silver Corp.(纳斯达克代码:PAAS)在加拿大、墨西哥、秘鲁、阿根廷和玻利维亚勘探和提取银、金、锌、铅和铜,以加工和提炼矿产资源。

2. Wheaton Precious Metals Corp. (NYSE: WPM)

惠顿贵金属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PM)在加拿大和国际上销售贵金属。

1. Newmont Corporation (NYSE: NEM)

纽蒙特公司(纽交所代码:NEM)生产和勘探黄金,同时也勘探银、铜、锌和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银矿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