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回收股票

从投资者到政府和公司,今天每个人都在担心地球上不断增长的废物管理问题,这是正确的。这种有害污染的一个主要来源是一次性塑料,它可以被称为我们的许多污染问题的罪魁祸首,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在海洋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估计,全球每分钟约有100万个塑料瓶被购买,每年约有5万亿一次性塑料袋被使用。所有这些塑料都只被使用一次就丢弃了,大多数人都没有考虑回收利用。因此,人类发现自己不仅处于可怕的环境污染的边缘,而且处于气候灾难的边缘。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减少废物和适当的废物管理,每个人,包括投资者和财务顾问,都开始考虑减少废物工业作为一个可行和重要的投资选择。瑞士联合银行(UBS)发表的论文《废物的未来》(The Future of Waste)分三部分讨论了这个话题,重点是废物从哪里来,如何减少废物,以及公司和投资者如何从减少废物中获益。根据瑞银(UBS)的数据,垃圾行业正在快速增长,城市固体垃圾是2018年价值约1.7万亿美元的市场的一部分。

nick-fewings-2lJGRIY5P0-unsplash-750x500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十大最值得投资的回收股票。

10. US Ecology, Inc. (NASDAQ: ECOL)

美国生态公司(NASDAQ: ECOL)是一家为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非洲、墨西哥等国家的商业和政府实体提供环境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有三个部门:废弃物解决方案、现场服务和能源废弃物。

9. 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oration (NASDAQ: QRHC)

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QRHC)为美国的废物流和可回收物的再利用、回收和处置提供解决方案。公司提供机油、滤油器、废轮胎和其他废品的处理和回收服务。

8. Casella Waste Systems, Inc. (NASDAQ: CWST)

Casella Waste Systems, Inc.(纳斯达克代码:CWST)是美国一家垂直整合的固体废物服务公司。公司提供固体废物收集、处置、转移、回收等资源管理服务。

7. Covanta Holding Corporation (NYSE: CVA)

卡万塔控股公司(NYSE: CVA)是一家为美国和国际市政实体提供废物和能源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拥有将废物转化为能源的基础设施,还经营废物运输和处置业务。

6. Stericycle, Inc. (NASDAQ: SRCL)

Stericycle, Inc. (NASDAQ: SRCL)是一家在美国、欧洲和国际上提供合规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5. Clean Harbors, Inc. (NYSE: CLH)

Clean haror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LH)是北美环境和工业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有两个部门:环境服务和安全克林。

4. Waste Connections, Inc. (NYSE: WCN)

Waste Connection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CN)是一家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废物收集、转移、处理和回收服务的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南部、西部、东部、加拿大、中部和企业。

3. Waste Management, Inc. (NYSE: WM)

Waste Managemen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是一家为北美住宅、商业、工业和市政客户提供废物管理环境服务的供应商。

2. Republic Services, Inc. (NYSE: RSG)

Republic Servi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SG)是一家提供非危险固体废物收集、转移、处置、回收和环境服务的公司。

1. LKQ Corporation (NASDAQ: LKQ)

LKQ公司(NASDAQ: LKQ)是一家汽车维修和保养的更换部件、部件和系统的分销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回收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