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息慢牛股王可口可乐,有望突破

1886年,美国药师John Stith将自己特制糖浆配方混合制成世界驰名的可口可乐。时至今日,可口可乐(KO.US)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饮品企业,市值超过2,400亿美元。经过逾百年发展,可口可乐现在饮品品牌组合丰富,包括汽水、有气饮料、运动饮料、果汁、茶饮等。可口可乐旗下品牌即使大家没有饮过,也会在广告听过,当中有王牌Coca Cola、Fuze Tea、雪碧、芬达、Schweppes、Aquarius及淳茶舍等。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jMvMTI2MzQ3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可口可乐业务地域分布平均

可口可乐贵为全球最大饮料上市公司,销量十分惊人,一年销量达290亿罐饮品,以全球人口78.7亿人计,即是平均每人每年帮衬可口可乐3.68罐饮品。可口可乐目前业务遍布全球,以2020年全年营运利润98亿美元来分析,32%利润来自欧洲、中东及非洲,26%利润来自北美业务,20%来自拉丁美洲,20%利润来自亚太地区,余下4%则是环球合营及饮品入瓶业务。从地区分布来看,环球业务分布平均,没有地域集中风险,对投资者来说是好事。

可乐管理层提高利润指引

再来看看可口可乐的营运能力,公司截止今年首九个月销售按年上升20%至291.91亿美元,营运利润按年上升30%至86.36亿美元,净利润按年上升17%至73.57亿美元。可口可乐管理层于最新业绩会提高2021年利润指引,全年每股盈利按年上升幅度调升至15%至17%,以平均数16%计算,可口可乐2021年预测每股盈利将为2.26美元。可口可乐2017至2020年每股盈利分别为1.92美元、2.08美元、2.11美元及1.95美元,即是说今年可口可乐每股盈利有望突破疫情前水平,这是一个非常亮丽的成绩。

可口可乐顶级现金流 美股高息股之选

可口可乐现金流也是顶级级数,它的自由现金流对净利润转化率高达90至95%,这个百分比可以媲美科技股。强劲现金流也是支持可口可乐稳定派息的基础,可口可乐采用渐进增加派息政策,以最新派息计,税前股息率为2.96厘,在美股来说已经是高息股。

可口可乐上周五创历史新高,预测市盈率大约25.1倍,对比全球饮品股肯定有溢价。在低息环境下,一盘如此稳定的饮品生意,每年盈利增长7至9%,这只慢牛股王其实也很值得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高息慢牛股王可口可乐,有望突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