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verse 元宇宙股票有哪些

metaverse-stocks-1635331577301

未来是元宇宙——一个即将到来的虚拟世界,它为人类提供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普华永道称,到2030年,元宇宙的市场机会可能超过1.5万亿美元。投资者对元宇宙股票感到兴奋也就不足为奇了。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最近经常谈论元宇宙。事实上,Facebook正在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一个元宇宙公司。加密和游戏行业也在谈论它。在元宇宙中,人们将能够虚拟地见面、工作、旅行和购物。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系统、移动应用程序和其他技术将使元宇宙成为可能。虽然元宇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科技行业的想象,但你可以开始投资这个令人兴奋的未来了。

最值得购买的元宇宙股票

  • Facebook (FB).
  • Roblox (RBLX).
  • Shopify (SHOP).
  • Nvidia (NVDA).
  • Fastly (FSLY).
  • Robinhood (HOOD).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Metaverse 元宇宙股票有哪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