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芯”不同命,英伟达NVDA与台积电将进一步拉开差距,持稳它了!

这是关于半导体领域里两家芯片制造商的故事。

图片

半导体ETF((SMH))里最大的股票英伟达((NVDA)),周二刷新了纪录新高,因Facebook((FB))对虚拟现实和元宇宙的投资将有望让NVDA受益。NVDA今年涨幅已近90%。

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TSM)),SMH里第二大的股票,今年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此股今年仅上涨了5%,并自2月份的高点处下滑了20%。

Lido Advisor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Gina Sanchez周二对CNBC的“Trading Nation”栏目表示:“记住,英伟达和台积电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台积电是纯粹的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则是芯片生产外包的创新公司。…Facebook的此项投资,将让英伟达受益,因为英伟达的芯片就是市面上最快的。”

芯片生产或制造,指的是半导体制造过程。像英伟达这类公司是“没有芯片制造厂”的,因为他们是设计最终产品的,会将实际的生产外包给工厂。

Blue Line Capital的总裁Bill Baruch表示,被动投资也将继续让英伟达受益。

Baruch在同一档栏目中表示:“被动资金流确实推动了这些动能股,如果你从ETF的基础上看,ETF中有大约700亿美元的英伟达,而台积电只有大约15亿美元。”

Baruch表示,鉴于Nvidia的突破,其技术面也更为强劲。投资者应将此股的任何疲软回落视为机会。他强调220至230美元的支撑区间是可以考虑买入的水平。周二英伟达报收于247美元。

图片

Baruch补充道:“就台积电而言,技术面已经出现了死亡交叉,这可能会引发额外的抛售,即使在最近几周纳斯达克和大科技股走高期间,此股也是一直被压制的。”

台积电在8月份形成了死亡交叉,其50日均线下穿了200日均线,这是一个熊市信号,表明着趋势发生了变化。Baruch需要看到股价突破120美元后才能重新考虑该股——该股周二报收于114美元。

图片

Sanchez补充道,潜在的英伟达投资者必须适应其高估值。其市盈率为54倍,是标普500指数市盈率的两倍多。

她表示:“英伟达的股价很高,因此,如果你想在此估值水平持有此股,你就必须相信这个故事是长期存在的。Lido Advisors已持有Nvidia多年,因此对我们而言,很容易继续持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同“芯”不同命,英伟达NVDA与台积电将进一步拉开差距,持稳它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