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在 Energy Vault 合并之前购买 NXU 股票吗?

2021年9月,绿色能源公司energy Vault宣布将通过与Novus Capital Corporation II (NXU)的反向合并上市。在过去的一年里,绿色产业中出现了一连串的SPAC合并。你应该在合并之前购买它吗?

过去6个月里,绿色能源股票一直波动较大,尤其是那些通过SPAC合并上市的股票。然而,NXU的股价一直相当稳定,52周的交易区间为9.58 - 10.15美元。这种稳定的一个原因可能是NXU于2021年9月宣布与Energy Vault合并。

energy Vault的上市日期和价格

由于Energy Vault选择与SPAC合并上市,因此没有IPO日期或价格。然而,与NXU的业务合并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业务合并后,合并后的实体将以股票代码“GWHR”进行交易。

energy-vault-nxu-merger-1635168707149

作为合并的一部分,Energy Vault将获得约3.88亿美元,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PIPE(对公共股权的私人投资)和另外2.88亿美元的SPAC信托账户。合并需要得到股东的批准,Energy Vault从合并中获得的现金将取决于赎回。最近,许多SPAC股东选择赎回他们的股份,使得SPAC现金短缺。

你应该购买Energy Vault的股票吗?

与NXU的交易使Energy Vault的企业价值达到11亿美元左右。该公司预计,到2024年,从业务合并中获得的现金将为其运营提供资金,届时该公司预计将成为正现金流。该公司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并根据报告预测,到2040年,全球能源存储投资将达到6400亿美元。

该公司与客户的合作超过360次,未来5到10年的潜在收入为320亿美元。2024年,该公司预计收入为15.2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4%,即3.66亿美元。到2025年,该公司预计其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将增至6.62亿美元。

基于其预期收益和估值,Energy Vault的股价看起来是合理的。然而,长期预测应该总是持保留态度,因为这些数字可能受到一些不确定性的影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您应该在 Energy Vault 合并之前购买 NXU 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