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收益率超过2%的能源股

自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席卷全球以来,每个行业都不得不经历重大而快速的转型,有时对它们不利,有时对它们有利。能源行业也不例外,能源行业正在经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变化,该行业的股票如NextEra energy, Inc. (NYSE: NEE)、Chevron Corporation (NYSE: CVX)、Enbridge Inc. (NYSE: ENB)和First Solar, Inc.(纳斯达克:(FSLR)等,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动荡局面。

根据国际能源署今年5月发布的《2021年可再生能源市场更新》,202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每年增加约45%,达到约2.8千兆瓦,而在2021年,高容量增加成为“新常态”的另一种形式,其中可再生能源占全球新增电力容量的90%。在美国国内,鉴于联邦税收抵免延长和新的减排目标以及拜登的基础设施法案,能源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增长预计将是稳定和积极的。

david-thielen-R5Ob28wpWzo-unsplash

让我们看看10只收益率超过2%的能源股。

10. 天蝎油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STNG)

股息收益率:2.8%

9. Helmerich & Payn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HP)

股息收益率:3.6%

8. DHT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T)

股息收益率:3.8%

7. Solaris油田基础设施公司(NYSE: SOI)

股息收益率:3.9%

6. Altus Midstream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M)

股息收益率:4.5%

5. Brigham Mineral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NRL)

股息收益率:5.1%

4. 猎鹰矿业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MN)

股息收益率:5.6%

3.Frontline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RO)

股息收益率:6.9%

2. Equitrans Midstream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TRN)

股息收益率:7%

1. Archr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OC)

股息收益率:7.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收益率超过2%的能源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