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支持的Symbotic正在与软银旗下的SPAC进行合并谈判,估值45亿美元

美东时间2021年10月19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称,由零售巨头沃尔玛支持的美国马萨诸塞州自动化公司Symbotic正在与软银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SVF Investment Corp 3进行合并谈判,在这项潜在合并交易中,合并后实体的估值为45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未来几周内将会有确切的消息被公布。如果交易通过,沃尔玛将会与其它投资机构一同参与到此轮交易中的PIPE轮私人投资。

Symbotic

Symbotic是一家为仓库和配送中心提供集成链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Symbotic的使命是不断推进先进机器人材料处理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Symbotic为高吞吐量、最佳空间利用率和灵活的自动化提供一流的机器人技术和软件,可轻松集成到现有的供应链和分销基础设施中。

今年7月,沃尔玛宣布将在其42个物流配送中心中的25个安装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并表示这一来自机器人供应Symbotic的技术平台将助其现有供应链设施现代化和数字化,以支持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双方的首次合作是在2017年,Symbotic首次为沃尔玛在美国佛罗里达布鲁克斯维尔的配送中心试点安装了他们的系统,以帮助其增加货物分拣、储存和卸货的速度。

沃尔玛美国供应链运营执行副总裁Joe Metzger表示:“如今正在发生的数字化转型,以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正在重塑零售行业。 ”“为了服务于现在和未来的客户,我们的企业必须为员工提供正确的工具和培训,以便他们能够在客户需要的时候,能够很好地为客户提供想要的产品。 我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投资于供应链,以优化端到端的流程。”

过去几年,沃尔玛一直在积极开发机器人以希望加快一些流程。然而迄今为止,其成效并不令人满意。在这个计划里最引人注目的是BossaNovaRobotics。当沃尔玛终止了跟这家机器人库存制造商的合同时,这家初创公司便马上陷入了困境。如今看来,Symbotic已经成为了下一个更好的选择,尽管这家公司的合伙作伴列表里有沃尔玛最大的竞争对手Target的名字。

SVF Investment Corp 3

该SPAC发起于去年12月21日,于2021年3月10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2800万,筹集资金2.8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五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移动通信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云技术、计算生物学和其他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半导体和其他硬件、运输技术、消费互联网和金融技术等领域。

这是该SPAC在与地理位置数据服务提供商Mapbox谈判破裂后,最新传出的关于与潜在的合并对象合并谈判的消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沃尔玛支持的Symbotic正在与软银旗下的SPAC进行合并谈判,估值45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