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 Health (HLTH) 股票值得购买吗?

Cue Health (HLTH)的股价在24日的第一个交易日上涨了25%,以20美元收盘。

医疗诊断公司Cue Health最出名的是其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家用检测。除美国外,Cue Health的COVID-19检测试剂盒已被授权在加拿大、欧洲和印度使用。美国政府是Cue Health最大的客户。该公司还向谷歌和梅奥诊所(Mayo Clinic)提供COVID-19检测试剂盒,后者在其医院和诊所使用这些试剂盒。

cue-health-hlth-stock-2025-forecast-good-investment-1632748560597

投资Cue Heath是个好主意吗?

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收从500万美元同比增长至2.02亿美元,利润从亏损1900万美元同比增长至3300万美元。Cue Health将受益于拜登政府的COVID-19应对工作,其中包括投资16亿美元支持检测和防止疾病传播。

Cue Health (HLTH)的股价能涨多高?

该公司将IPO定价为每股16美元,位于目标区间15 - 17美元的中点。该股开盘价高于16美元,峰值为22.55美元。如果Cue Health能够继续公布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并扩大其产品组合,将有更多投资者希望投资该公司的股票。因此,如果HLTH的股价在2021年底达到IPO价格的两倍或三倍,也就不足为奇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ue Health (HLTH) 股票值得购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