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美元以下10只最佳高收益股息股票

对于那些想要多种收入流的人来说,股息投资可能是完美的策略。股息股票不仅提供了相关股票的典型价值增值,而且还提供了来自股息支付的稳定被动收入。只要你能很好地把握投资方向,股息投资就能获得丰厚回报。

barca-473854_1920-750x390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50美元以下的10只最佳高收益股息股票。

10. TFS Financial Corporation (NASDAQ: TFSL)

股息收益率:5.52%

TFS金融公司(纳斯达克代码:TFSL)是美国零售消费银行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的存款产品包括储蓄、货币市场、支票、个人退休和其他计划账户。

9. PPL Corporation (NYSE: PPL)

股息收益率:5.93%

PPL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PL)是一家致力于在美国和英国提供电力和天然气的公用事业控股公司。

8. Holly Energy Partners, L.P. (NYSE: HEP)

股息收益率:6.19%

Holly Energy Partners, L.P. (NYSE: HEP)是一家经营石油产品和原油管道、储罐、分销终端和其他设施的能源公司。

7. Enbridge Inc. (NYSE: ENB)

股息收益率:6.94%

安桥公司(NYSE: ENB)是一家能源基础设施公司,经营五个领域:液体管道、天然气传输和中游、天然气分配和存储、可再生发电和能源服务。

6. Altria Group, Inc. (NYSE: MO)

股息收益率:7.21%

奥驰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是一家生产香烟、口腔烟草产品和葡萄酒的美国公司。

5. AT&T Inc. (NYSE: T)

股息收益率:7.23%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NYSE: T)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电信、媒体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4. 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 (NYSE: EPD)

股息收益率:7.46%

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PD)是一家中游能源服务提供商,为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原油、石化产品和精炼产品的生产商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3. 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 L.P. (NYSE: MMP)

股息收益率:8.4%

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MP)是一家在美国从事成品油和原油运输、存储和分销的公司。

2. Phillips 66 Partners LP (NYSE: PSXP)

股息收益率:8.87%

Phillips 66 Partners LP(纽交所代码:PSXP)是一家中游资产运营商。该公司提供原油的运输、终端、加工、装卸、储存和分馏等产品。

1. MPLX LP (NYSE: MPLX)

股息收益率:9.29%

MPLX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PLX)是美国中游能源基础设施和物流资产的运营商。公司分为两个部分:物流与仓储和收集与加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50美元以下10只最佳高收益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