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邀请客户试用Starlink全球漫游服务,月费约200美元

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近日已邀请部份客户试用新的Starlink全球漫游服务,全套费用约800美元(约6,273港元)。公司在电子邮件中称,该服务可让客户「从世界上几乎任何陆地上连接」互联网服务。

07AFRUMWN0Wcj12y2wnvV6r-4

根据公司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Starlink全球漫游服务费用为每月200美元(约1,568港元),另需为Starlink套件支付599美元(约4,697港元)的一次性费用,包括一个用于连接卫星的碟形接收器、一个三脚架和一个WiFi路由器。客户只能以美元付款,如不满意服务可在30天内取消及退回套件并获全额退款。

目前美国用户的基本住宅Starlink计划为每月110美元(约862港元)。

Kyiv,,Ukraine,-,January,24,,2023:,Starlink,Antenna,,Wi-fi,Router

SpaceX表示,在Starlink人造卫星的太空激光技术的帮助下,用户可在全球的陆地上连接互联网。太空激光技术可让Starlink卫星在轨道上直接相互发送数据。SpaceX又提醒,可能会有接收差或没讯号的情况,但随着时间会改善。

不过,SpaceX提到,「全球漫游服务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而非居住在美国的用户,可能须为Starlink套件的入口准备登记文件及支付相关税项。

根据Starlink提供的地图,Starlink在全球多个国家已提供服务,包括美国、欧洲多国、日本、澳洲、新西兰、巴西等,部份国家的服务正等待当地政府的批准,例如南韩、新加坡、印度、印尼等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paceX邀请客户试用Starlink全球漫游服务,月费约200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