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比a股晚怎么能影响a股

最近看到一个奇怪的问题,有人问美股开盘比a股晚怎么能影响a股,这个怎么说呢,先说美股为什么会影响a股?

主要原因有:

一、资金原因:

美股是全球一个最大的市场,而资金是流动的,全球的资金流动肯定会影响到国内的资金。

二、心理原因:

如果一个最大的市场出现了大跌,恐慌情绪就会让散户集体出逃,这种情绪同样会扩散到A股的散户,就会出现恐慌性下跌!

三、宏观层面

美股的走势往往代表着对全球经济的一种预测,这种经济的影响势必也会影响到A股上。

回到开头的问题:美股开盘比a股晚怎么能影响a股?

这个其实很简单,美股开盘比A股晚,但它影响的是A股的下一次开盘,而不是影响上一次。比如美股在周末的时候,我们已经休市了,而美股还是周五,它就会影响我们下一次开盘即周一的走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开盘比a股晚怎么能影响a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