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看盘软件

前两天,小米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小米第一款智能手表。除了能唤起小爱同学、控制智能家居、听歌刷剧等等一系列厉害的功能外,竟然可以查看股票行情!可谓是股票投资史上颠覆性的创新!小米手表装有老虎证券APP,打开即可查看股票行情。连接手机牙蓝,轻松绑定账户,你的持仓股、自选股列表自动同步小米手表。

四大市场行情 抬手即看

目前小米手表可查看的行情在市场维度上已与老虎证券APP同步,覆盖美股、港股、A股、英股及OTC和期货市场

可查看数据包括最新价格、涨跌额、涨跌幅,滑动表盘翻页还可查看开盘价、最高/低价、成交量、换手率和市值。除了查看外,还可添加/删除自选股票,想看谁语音搜索喊一声就出来。

全天24小时盯盘提醒

除了可以看盘之外,小米手表还可以帮你“盯盘”。好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老虎证券APP是有很多提醒功能,比如股价提醒、打新提醒、社区互动提醒等等。这些提醒功能可以有效帮助你抓住机会,比如你设定苹果股价跌到200美元提醒你,这样你不会错过抄底的时机。

佩戴小米手表,可以全天24小时贴身提醒,吃饭、健身、开车、睡觉时,它都能帮你“盯盘”,做你的专属消息管家。大家可以在老虎证券APP-设置-推送设置中选择开启哪种推送。

回头想想,90年代时,想看行情还得跑到营业大厅,一堆人挤在一起通过大屏幕看;有了互联网后,通过电脑、手机查看实时行情,如今手表就能看行情。一部手机一只手表,左手看小米,右手看美团,你就是这条街最会看盘的仔~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手表看盘软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