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最佳欧洲银行股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扩散,各国纷纷采取封锁和保持社会距离的政策,包括银行业在内的整个行业都措手不及。全球范围内的银行业从实体领域转变为数字领域,在许多情况下是在一夜之间。欧洲银行业也不例外。根据麦肯锡2020年5月的报告,在疫情早期,欧洲数字银行的采用增加了10%至20%。此外,麦肯锡指出,欧洲银行在关闭期间减少了20%到30%的分行容量。

除了数字银行的日益普及是长期趋势外,影响欧洲银行业的短期变化还包括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虽然欧洲货币政策自金融危机以来一直很宽松,但疫情促使欧洲央行以量化宽松政策和政府赤字支出的形式向系统注入更多资金。根据麦肯锡关于欧洲资产管理的报告,这些情况导致西欧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增加了5%,达到25.2万亿欧元。

ferran-fusalba-rosello-WgUHuGSWPVM-unsplash

老虎证券爱好者分享以下最值得买入的10只欧洲银行股

10. NatWest Group pl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WG)

9. 劳埃德银行集团有限公司(NYSE: LYG)

8. 阿根廷毕尔巴鄂比斯卡亚银行(NYSE: BBVA)

7. 荷兰国际集团(NYSE: ING)

6. 瑞士信贷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S)

5.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SBC)

4. 巴克莱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BCS)

3.瑞银集团A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BS)

2. 桑坦德银行(NYSE: SAN)

1. 德意志银行Aktiengesellschaft(NYSE: DB)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最佳欧洲银行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