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网等待利好消息蓄势待发!目标价8.73元

123837

新意网集团(01686.HK)主要提供数据中心、设施管理、网上应用及增值服务,系统之安装及保养服务。其刚发布的去年年度纯利按年增长11%,至7.88亿港元,派末期股息每股19.4仙。

新意网目标价8.73元

收入18.7亿港元,升9%,因客户对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增加所带动,特别是来自超大规模及云端客户的需求。EBITDA升15%至13.6亿港元。

新意网集团指,在未来数年,总楼面面积会由现时的140万平方尺扩充至近300万平方尺,当3个新项目的设施全面启用后,电力容量将由目前的70兆瓦倍增4倍至280兆瓦。

新意网股价在8元水平蓄力多时,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在此水平买入。一旦有利好消息刺激,有力先挑战上次高位8.73元,止损价可放在7.7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意网等待利好消息蓄势待发!目标价8.73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