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OAC合并批准后,DeepGreen Metals (TMC) 股票是否值得买入?

DeepGreen Metals (TMC)计划通过收购公司(SOAC) SPAC,进行反向合并上市。此次合并于9月3日获得了SOAC股东的批准。

DeepGreen成立于2009年,打算通过深海采矿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金属。该公司预计直到2024年才会开始电池金属的商业生产。

微信截图_20210907112336

SOAC与DeepGreen的合并日期:

这笔交易预计将于9月7日左右完成。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实体将被命名为the Metals Company,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TMC在纳斯达克上市。

DeepGreen将获得6.3亿美元的总现金收益,其中包括SOAC信托持有的3亿美元现金,以及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获得的3.3亿美元的PIPE(私募股权)。Allseas Group SA、Maersk Supply Service和嘉能可作为PIPE的投资者参与其中。

DeepGreen股票的预测:

目前,只有一位分析师对DeepGreen的股票进行了跟踪,他给该股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20美元。目标价格代表了从当前价格接近99.6%的上行潜力。

DeepGreen股票是一个很好的长期投资。

针对金属提取方法,DeepGreen拥有最大和最高质量的电动汽车电池金属估计来源。据预测,在海底开采金属的过程将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成本,同时也减少社会和环境影响。

DeepGreen旨在从太平洋深处发现的多金属岩石中开采金属。镍、钴、铜和锰都在被开采的矿物中。

据DeepGreen估计,到2024年,其营收将达到2.51亿美元,到2025年将达到12亿美元。该公司预计2024年EBITDA将转为正值,并预计到2025年EBITDA将升至4.21亿美元。

投资者应该注意到,批评人士认为,深海采矿是一种未经证实的采矿过程,其环境后果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今年早些时候,澳大利亚以可能的环境影响为由,禁止了其北部海岸附近的海底采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与SOAC合并批准后,DeepGreen Metals (TMC) 股票是否值得买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