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贝佐斯的净资产是美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80万倍

就像2021年7月将他送上太空的蓝色起源(Blue Origin)火箭一样,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净资产一直在飙升——显然,他的大部分资产都是现金。

今年,贝佐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路易·威登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轮流登上了世界首富的宝座,他们的财富都在2000亿美元左右。

但贝佐斯在8月中旬登上了榜首。据《福布斯》报道,截至8月30日,亚马逊创始人的净资产为1972亿美元。

杰夫·贝佐斯有多少现金?

微信截图_20210901153444

据彭博社报道,贝佐斯的净资产包括13.4亿美元的现金、91.5亿美元的私人资产和1710亿美元的公共资产。据MarketWatch报道,截至2021年5月,他持有约5170万股亚马逊股票。

彭博还报告说:贝佐斯的净资产,可以购买1.07亿盎司黄金和26.7亿桶原油,相当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928%,500名最富有人群总财富的 2.33%,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捐赠基金的49.1%,美国前200名高管薪酬总额的3076%,美国现有房屋销量的8.56%,美国家庭收入平均数的2827707倍。”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如何看待自己的净资产?

在2018年的一次谈话中,贝佐斯表示,他能想到的部署“这么多资金”的“唯一方法”是把钱花在太空旅行上,特别是通过他的航天公司蓝色起源。

他解释说:“Blue Origin的价格非常昂贵,足以让我利用这笔财富。我目前每年清算大约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为Blue Origin提供资金,我计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这么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杰夫·贝佐斯的净资产是美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80万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