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区块链公司

当投资者和消费者遇到区块链这个词时,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比特币。虽然比特币和区块链密不可分,但区块链比一种简单的货币更加多样化,尽管它构成了比特币提供的基础,即匿名性和交易安全性。

简单地说,区块链是分布式的记录集合,传统上称为分类帐。使用此分类帐进行交易的任何一方都可以访问它并进行更改,从而产生多个用户的多个副本,这一概念提高了交易的完整性。

比特币和相关加密货币的崛起促使区块链技术公司的受欢迎程度相应增加,许多人认为在短期内该行业的价值将达到数十亿美元。例如,MarketsandMarkets 2019年的一份研究报告预计,从2020年到2025年,全球区块链市场将以惊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67.3%增长。

普华永道(PwC)是世界上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该公司在2020年底的一份报告中认为,区块链技术到2030年将为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加惊人的1.76万亿美元。

Computers-Data-Storage-Cloud-Computing-2

15. Blockstream

收入:估计780万美元。

14. Intellectsoft

收益:估计每年1143万美元

13. Deqode(原名Techracers)

收入:估计每年1900万美元

12. Steem USD(CCC: Steem -USD)

收入:估计每年2400万美元

11. ConsenSys

收入:2020年3000万美元

10. HIVE Blockchain 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VBT)

收入:2019年最后三个季度3300万美元

9.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A)

收入:2021年上半年3800万美元

8. Argo Blockchain plc (OTC: ARBKF)

收益:2021年上半年4300万美元

7. BinanceCoin USD(CCC: BNB-USD)

收入:估计每年1.79亿美元

6. A.P. Møller - Mærsk A/S (OTC: AMKBY)

收入:预计6.65亿美元

5. VMware, Inc. (NYSE: VMW)

收入:约7.41亿美元

4. Bitfury集团

收入:2018年5亿美元

3.Coinbase Glob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

收入:2021年上半年40亿美元

2.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NYSE: IBM)

收入:2021年上半年30亿美元

1. 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SQ)

收入:2021年上半年62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区块链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