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网络通过聆讯,天兆猪业二次递表

昨日,港交所主板有1家企业通过聆讯,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虚拟商品及服务提供商福禄控股有限公司。另外有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浙江本地小型物业管理服务宋都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内排名第一的种猪养殖大户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周五受理了1家企业和1家SPAC递交的招股申请,分别为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基因疗法生物医药研发商Taysha Gene Therapies、能源类SPAC Bluescape Opportunities Acquisition

《信网》引述路透旗下IFR报道,国内网约车运营商嘀嗒出行考虑赴港IPO,计划集资3亿至5亿美元,最快有望年底上市。

港股打新

今天百胜中国继续招股中,濠江机电、科利实业招股截止。

百胜中国计划发售4191.07万股,本周二起招股至本周五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9987,每股招股价468港元,每手50股,入场费为23635.8港元,预计2020年9月10日于主板上市,高盛集团独家保荐。

明天百胜中国招股截止。

美股打新

今晚保险类SPAC INSU Acquisition Corp II挂牌上市。

明天3只SPAC Industrial Tech Acquisition、HighCape Capital Acquisition、Tailwind Acquisition Corp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福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虚拟商品及服务提供商。通过其“一站式”虚拟商品相关服务及增值服务,该公司将帮助虚拟商品提供商通过消费场景变现,同时帮助消费场景提升运营效率及获取更好的经济效益。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资料统计,以2018年收入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虚拟商品及服务提供商;以2018年GMV及收入计,公司是中国文娱及游戏行业最大的第三方虚拟商品及服务提供商;及以2018年GMV及收入计,在中国生活服务及通信行业中的虚拟商品及服务提供商中分别排名第三及第六。

其业务范畴从游戏虚拟货币,到话费流量、视频会员等,已渗透到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在线充值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上游覆盖市面90%以上的虚拟充值商品,914家供应商、2.2万SKU、续约率94%;下游包括1454个渠道商,续约率94%、触达用户13.4亿人、去重用户4.4亿人。现主要合作伙伴包括阿里、京东、腾讯、美团、网易、斗鱼、爱奇艺、芒果TV、喜马拉雅、完美世界等,都是行业殿堂级大咖。

今年SaaS概念股表现在疫情影响下成为牛股集中营,美股中的Salesforce、Zoom、Shopify,港股中的金蝶国际、微盟集团、中国有赞等,都是气贯长虹。作为SaaS+第三方虚拟商品及服务第一股,福禄控股可谓未发先火,IPO进程值得关注!市传最快于下周一招股,9月中挂牌上市,募资额约7.8亿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福禄网络通过聆讯,天兆猪业二次递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