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股15只最佳中盘股

中型股被认为是在小盘股和大盘股的中间。虽然中等市值(即中等市值)通常用来指市值在2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之间的公司,但这些数字会随着所有股票估值的变化而变化

标普中型股400指数是一个追踪美国中型股的指数。这个指数由400只股票组成。截至2021年7月30日,该指数的总市值中值为56.27亿美元,最小值为13.75亿美元,最大值为187.55亿美元。

在传统的风险与回报分析中,小盘股被认为比中型股和大盘股具有最好的增长潜力。然而,这种增长伴随着更大的风险。一般来说,与小盘股相比,中型股被认为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同时在更严峻的市场环境中波动性更小。另一方面,与中型股相比,大型股被视为风险较小,但增长潜力较小。正因为如此,中型股可以用于分散投资组合。

将标普400中型股与标普500指数(标普500指数是针对大型股公司的指数)进行比较,我们可以看到多元化的理念。不足为奇的是,科技股占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的27.2%。相比之下,没有哪个板块在标普400中型股中的占比超过20%。此外,工业和材料类股占所有中型股的26.6%,而它们只占大型股的11%。因此,就行业细分而言,大盘股和中盘股之间存在显著差异。

一些知名的中型股包括以音频和视频技术闻名的杜比实验室公司(NYSE: DLB),如Dolby Vision, Five Below, Inc. (NASDAQ: Five),著名的折扣连锁商店,以及以生产钾肥和磷肥闻名的Mosaic公司(NYSE: MOS)。

dimitris-chapsoulas-CQFT1j8Ig30-unsplash

15. Upwork Inc. (NASDAQ: UPWK)

14. Semtech Corporation (NASDAQ: SMTC)

13. LendingTree, Inc. (NASDAQ: TREE)

12. Coty Inc. (NYSE: COTY)

11. Everest Re Group, Ltd. (NYSE: RE)

10. Dolby Laboratories, Inc. (NYSE: DLB)

9. AECOM (NYSE: ACM)

8. Syneos Health, Inc. (NASDAQ: SYNH)

7. Plug Power Inc. (NASDAQ: PLUG)

6. Skechers U.S.A., Inc. (NYSE: SKX)

5. Alkermes plc (NASDAQ: ALKS)

4. Ambarella, Inc. (NASDAQ: AMBA)

3.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SEDG)

2. Five Below, Inc. (NASDAQ: FIVE)

1. The Mosaic Company (NYSE: MO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美股15只最佳中盘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