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廉价蓝筹股

任何希望在市场上寻找可靠和比较安全投资的投资者,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都会考虑投资蓝筹股,比如麦当劳、英特尔、亚马逊和微软。考虑到这些公司卓越的市值和声誉,这种思考过程也是合理的。这样的声誉往往会带来更高的投资者信任,因此许多人倾向于投资蓝筹股和派息股,因为它们通常承诺有吸引力的回报、财务稳定性和持续的派息。

2021年到目前为止,这些股票通常也表现良好,你看看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所代表的欧洲蓝筹股。据路透社(reuters) 7月份的一份报告,该指数在7月底时上涨了约0.7%,而蓝筹股类别的旅游和休闲类股同期上涨了约3.2%。因此,对于那些寻求投资组合长期稳定和可持续性的人来说,蓝筹股通常被认为是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viacheslav-bublyk-6WXbPWhT8c8-unsplash

让我们来看看10只可投资的廉价蓝筹股。

10. Horizon Bancorp, Inc. (NASDAQ: HBNC)

9. Holly Energy Partners, L.P. (NYSE: HEP)

8. Lakeland Bancorp, Inc. (NASDAQ: LBAI)

7. Resources Connection, Inc. (NASDAQ: RGP)

6. Telephone and Data Systems, Inc. (NYSE: TDS)

5. KeyCorp (NYSE: KEY)

4. Amcor plc (NYSE: AMCR)

3. Huntington Bancshares Incorporated (NASDAQ: HBAN)

2. People’s United Financial, Inc. (NASDAQ: PBCT)

1. Northwest Bancshares, Inc. (NASDAQ: NWBI)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廉价蓝筹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