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票在秋季发布会后值得炒作吗?

每年秋天,苹果都会举办一场重要的产品发布会,投资者们都为之疯狂,但这样做有危险。

apple

每年,苹果都会围绕iPhone的发布进行大肆宣传——通常是在9月。

今年也不例外,但有几件事投资者应该注意。

苹果仍然是一个好的投资吗?

对于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投资者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是:

你能想到的问题都已经被考虑进去了!

基本上,每个人都知道苹果将在秋季举办一场大型产品“发布会”,其中很可能包括iPhone 13。太好了,它的股价将会飙升因为这款手机将会是惊人的,对吧?

错了。在发布会之后,苹果的股价绝大多数时候都保持平稳。因为苹果发布会通常都是由炒作和谣言主导的,所以发布会最终到来时很少有惊喜。

而今年,已经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大的产品发布”,也没有什么不同。会有新的iPhone,新的手表,可能还有Airpods和Macbook Pro,或者更多。我们知道他们会到来,我们知道他们会替代苹果目前的产品销售周期,这就是事实。

因此,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在距离苹果发布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买进大量苹果股票,然后在它披露这些好东西时赚大钱,卖出获得巨额利润,那你就得三思了。这不是华尔街的运作方式。

如果苹果是你喜欢的股票,你能做的就是不管怎样都买它的股票。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值得长期投资的项目,那么像这样的短期新闻周期事件就不重要了。

相信你的想法,而不是炒作。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苹果股票在秋季发布会后值得炒作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