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大的几次股市崩盘

stock-market-history

1. 1929年的华尔街崩盘

股市开始于 1600 年左右,第一次股市崩盘很快就发生了。1929 年发生的黑色星期二股市崩盘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股市崩盘。

在四天的时间里,道琼斯指数下跌了25%,市值损失了300亿美元,相当于今天的3960亿美元。正是这次崩盘引发了美国的大萧条。

2. 1987年的股市崩盘

历史上另一次最大的股市崩盘发生在1987年10月19日,当时道琼斯指数在一天内下跌了22%,结束了五年的牛市。这是一次莫名其妙的下跌,专家们对股市崩盘的原因仍存在很大分歧。

3.1999年的科技泡沫崩溃

20世纪90年代是技术快速发展的时期,互联网的商业化导致互联网公司的估值飙升。

2000年3月,大公司开始对其科技股下卖单,引发恐慌,导致市场在几周内下跌了10%。

4. 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盘

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溃。2008年,道琼斯指数下跌了近34%,直到2009年初才开始再次攀升。

5. 2020年股市崩盘

2020年的股市崩盘,打乱了一个10年历史最高的牛市。虽然此次暴跌主要是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但市场多年来积累了许多弱点,造成了巨大的股市泡沫。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历史上最大的几次股市崩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