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3只奢侈品股,可把握大好机会

分析师预计今年奢侈品股将出现两位数的增长。这里有三个可以分一杯羹的。

luxury-stocks-2022

LVMH (LVMUY, $162.16)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公司,旗下的多元化资产包括豪雅、酩悦和路易威登。

  • 市值: 4080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1.0%

Hermes International(HESAY,145.30 美元)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零售商,生产高品质(和高价)的 Birkin 手袋、丝巾和奢侈钟表。

  • 市值: 1522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4%

Burberry Group(BURBY,26.00 美元)在大约 465 家商店销售其注册商标的男女服装、时尚配饰和香水。

  • 市值: 104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2.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3只奢侈品股,可把握大好机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