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优于ARK创新基金的ETF

ARK投资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凯西·伍德一直是投资界的头条新闻。这家投资管理公司以其高速发展的etf而闻名,这些etf在过去一年获得了惊人的回报。

它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 (nyse:ARKK),在过去的12个月里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75%的回报。自2014年成立以来,其年平均回报率接近34%。

有了这样的回报,很容易看出这只ETF为什么有吸引力。不过,尽管迄今为止它的表现不错,但它也是一项风险极高的投资。这只基金只成立了几年,任何没有长期记录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

此外,这只ETF平均只包含35 - 55只股票,专注于“颠覆性创新”。考虑到许多其他etf包含成百上千只股票,方舟创新并没有提供太多的分散投资。此外,“创新型”公司往往比老牌公司风险更高。

arkk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是一个糟糕的投资,但它是一个有风险的投资。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有一些etf可能是更好的选择。这里有三个:

iShares Core S&P 500 ETF

iShares核心标准普尔500 ETF (nyse:IVV)跟踪标准普尔500指数,这意味着它包含了与该指数相同的所有股票,并旨在反映其表现。标准普尔500指数包括美国一些规模最大、最稳定的公司的500多只股票,这使这只ETF成为一种相对安全的投资。

虽然它的平均回报确实低于方舟创新,但它的风险要小得多。这并不意味着你不会经历多年的损失。但从长远来看,你更有可能获得正的平均回报。

自2000年成立以来,其年平均回报率约为7%。请记住,市场在过去20年经历了大量的波动,包括互联网泡沫破裂和大衰退。尽管出现了这些低迷,这只ETF随着时间的推移仍获得了正回报。

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ETF

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ETF (nyse:VTI)包括3,755只来自美国中小型和大型公司的股票

与标准普尔500 ETF类似,这只基金的目标是整体跟踪股市。但它所包含的股票远远多于标准普尔500指数ETF,而且还包括各种规模公司的股票。

这提供了更多的多样化和更多的增长机会。中小企业可能更不稳定,但它们也往往比大企业增长更快。这意味着您可以经历更高的增长率,同时仍然限制您的风险。

这只ETF成立于2001年,从那时起,它的平均回报率约为8%。与标准普尔500 ETF一样,这只基金有着长期的记录,并已显示出它能够承受长期波动。

嘉信美国大盘股成长型ETF

嘉信理财美国大盘股增长ETF (nyse:SCHG)包括235只预计增长高于平均水平的公司股票。该公司持股最多的三家公司包括科技巨头苹果、微软和亚马逊。

成长型etf的风险可能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etf或整体股市etf,但它们的回报率通常也高于平均水平。事实上,自2009年成立以来,该基金的年平均回报率超过17%。

这并不意味着你每年都能获得17%的回报率。很有可能在某些年份你会经历低回报甚至亏损,而在其他年份你会获得远远高于平均水平的回报。

虽然它的回报比不上方舟创新,但这只基金更安全,因为它包含更多的股票,而且基金中的许多股票都来自大型、成熟的公司。尽管风险较低,但仍有可能通过这只ETF赚很多钱。

如果你每月投资300美元,年平均回报率为17%,那么30年后你的累计投资将超过230万美元。同样,你可能不一定能获得这些类型的回报,但这只基金是为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而设计的。

ARK Innovation或许是一款席卷投资界的新基金,但它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为了让你的钱更安全,同时最大化你的回报,这三只etf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种优于ARK创新基金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