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活动】哪只股票是你的长情股?

以前,以为爱情就是是徐志摩说的,“一生只要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遇到你”。过了青春的懵懂,才发现所有的爱情最终为亲情,“陪伴”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而股票投资正如爱情一样,有高峰有低谷,总有一只股票会让你愿意为它奋不顾身, 回头看,好与坏的其实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想跟大家聊聊,陪伴你最久的股票?你持有了多长时间?以及为什么持有?

【活动规则】

在老虎社区评论区回复陪伴你最久的股票?你持有了多长时间?以及为什么持有?

【活动奖品】

凡是在评论区留言的虎友均可获得30虎币,如果在评论区艾特你的好友并转发,还可以额外获得10虎币,另外还有机会获得188、666虎币,以及惊喜礼物。

【评奖及发放规则】

  • 客观评分(50%):根据回复的互动&点赞数
  • 主观评分(50%):根据作品质量进行评审打分

【活动时间】

活动持续到2月18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情人节活动】哪只股票是你的长情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