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CBD股票

随着大麻销售、合法化以及医疗和娱乐福利的增加,大麻行业证明了其韧性,并在COVID-19大流行面前实现了增长。因此,大麻二酚化合物的市场不断增长。大麻二酚,或简称CBD,是药用大麻植物的一种成分,因为它不具有精神活性,也就是说它不会让人兴奋。2020年,CBD市场在美国的销售额约为149亿美元。

你应该投资CBD股票吗?

根据BDSA的一份报告,大麻行业在2020年取得突破性进展,全球大麻销售额达到约213亿美元,比2019年的144亿美元增长45%。在美国市场,2020年大麻销售额同比增长46%,达到175亿美元。根据BDSA的数据,到2026年,全球大麻销售额预计将以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559亿美元,该行业没有停止增长的迹象。

shutterstock_566262679-750x500

现在让我们看看10个最好的CBD股票。

10. OrganiGram Holdings Inc. (NASDAQ: OGI)

9. Zynerba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ZYNE)

8. Sundial Growers Inc. (NASDAQ: SNDL)

7. Village Farms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VFF)

6. 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 Inc. (NYSE: IIPR)

5. Hydrofarm Holdings Group, Inc. (NASDAQ: HYFM)

4. Cara Therapeutics, Inc. (NASDAQ: CARA)

3. GrowGeneration Corp. (NASDAQ: GRWG)

2. Tilray, Inc. (NASDAQ: TLRY)

1. Jazz Pharmaceuticals plc (NASDAQ: JAZZ)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CBD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