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为什么会影响港股的交易了

好奇之心人人都有,有的人比较好奇为什么香港的市场,一来台风就休市,而国内却很少听说台风,影响股市的。

这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台风次数比上海深圳多,香港更接近海,遇台风次数多,而上海深圳遇台风的次数很少,即使有,那都是很小的台风,到陆地上顶多就是下点雨,对网络都没影响。

2、香港地区的地方小,而且受台风影响,有的银行也暂停一些业务,这就导致股市的资金也受影响。

3、人员安全,遇台风,有很多地方都会暂停人员出入,导致交易所很多工作没法开展。

4、情绪影响,台风一来,香港人还有几个会炒股呢,这跟大陆不同,大陆如果上海深圳台风,其它地方的人都没有感觉。

5、技术原因,香港很多交易还是比较老旧的,甚至还有电话下单,服务器布置方面都比较落后,比起上海深圳的有的服务器可能都布置在全国各地,所以不会受台风影响。

综合上述几点,所以经常会听到台风影响,香港股市休市的消息,也不足奇怪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台风为什么会影响港股的交易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