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玩期权的人这么少,成功期权交易者的10个特征

期权是金融市场上最通用的工具之一。它们的灵活性允许交易员利用其头寸来提高回报。这些产品还允许用户通过对冲或从市场的上行、下行和横向波动中获利来管理风险。

尽管期权交易有很多好处,但它也有很大的风险,而且本质上具有很强的投机性。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成功的期权交易者。像其他行业一样,成为一名成功的期权交易者需要一定的技能、个性和态度。

1. 能够管理风险

期权是高风险的工具,对交易者来说,认识到有多大的风险是很重要的。这种交易最大的不利方面是什么?关于波动率的隐性或显性头寸是什么?我有多少资金分配给交易?这些是交易者始终必须牢记的一些问题。

交易者还需要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控制风险。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短线期权交易者,你会经常遇到亏损的交易。例如,如果你隔夜持有一个头寸,你的赌注可能会因为不利消息而变坏。你需要能够在任何时候将你的头寸风险降到最低。一些交易员通过限制自己的交易规模和分散投资于许多不同的交易来做到这一点,这样他们的鸡蛋就不会全部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期权交易者还必须是优秀的资金管理者。他们需要明智地使用资金。例如,在一笔交易中冻结90%的资金是不明智的。无论你采用何种策略,风险管理和资金管理都是不容忽视的。

2. 善于数字

在期权交易中,你总是在和数字打交道。隐含波动率是多少?期权是有价还是无价?这种交易的盈亏平衡点是多少?期权交易者总是在回答这些问题。

3.有纪律

要想成功,期权交易者必须遵守纪律。做广泛的研究,识别机会,建立正确的交易,形成并坚持一个战略,建立目标,形成退出战略都是这门学科的一部分。一个违背纪律的简单例子就是从众。没有做过自己的调查,永远不要相信别人的意见。因此,你必须设计一个独立的交易策略,以使它成为一个成功的期权策略。

4. 要有耐心

耐心是所有期权交易者都有的品质。耐心的投资者愿意等待市场提供合适的机会,而不是试图在每次市场波动中都取得巨大的胜利。你会经常看到交易者闲坐着观察市场,等待进入或退出交易的最佳时机。对于业余交易员来说,情况并非如此。他们没有耐心,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们会迅速进入和退出交易。

5. 发展一种交易风格

每个交易者都有不同的个性,应该采用适合自己特点的交易风格。一些交易员可能擅长日内交易,他们在一天中多次买卖期权以赚取小额利润。有些人可能更习惯于持仓交易,他们利用独特的机会,形成交易策略。

6. 解读新闻

对于交易者来说,能够解读新闻,将炒作与现实区分开来,并基于这一知识做出适当的决定是至关重要的。你会发现许多交易者都急于将资金投入到有好消息的期权中,第二天他们就会转向下一个大新闻。这分散了他们对市场更大趋势的识别。大多数成功的交易者会对自己判断,做出明智的个人决定,而不是只看新闻头条。

7. 做一个积极的学习者

传统观点认为,高达90%的期权交易者将蒙受损失。成功的交易者和普通交易者的区别在于,成功的交易者能够从他们的损失中吸取教训,并将其应用到他们的交易策略中。精英交易员不断地练习,直到他们学到交易背后的教训,理解市场背后的经济学,并看到市场行为正在发生。

金融市场在不断变化和发展;你需要清楚地了解发生了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通过成为一个积极的学习者,你不仅会变得擅长你目前的交易策略,而且你还能够发现别人可能没有看到或忽略的新机会。

8. 灵活的

你必须接受损失的发生,这些损失是不可避免的。接受而不是与市场作斗争对最终取胜至关重要。

9. 计划你的交易

一个有计划的期权交易者比一个凭直觉和感觉操作的交易者更有可能成功。如果你没有计划,你就会进行随机交易,结果就会失去方向。另一方面,如果你有一个计划,你更有可能坚持它。你会清楚你的目标是什么,以及你计划如何实现它们。你也将知道如何弥补你的损失或何时锁定利润。你可以看到这个计划如何对你起作用(或不起作用)。所有这些步骤都是发展一个强大的交易策略所必需的。

10. 维护记录

大多数成功的期权交易者都对他们的交易保持勤勉的记录。保持正确的交易记录是一个必要的习惯,可以帮助你避免做出代价高昂的决定。你的交易记录也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帮助你提高成功的几率。

最后

这些特点不能保证你在期权交易领域的成功,但它们肯定会增加你的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玩期权的人这么少,成功期权交易者的10个特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