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的免佣月开始了,黄金和原油相关合约全月免佣

在老虎玩期货的朋友都知道,从今年三月起直到年底,我们每个月都会推出一款期货产品的免佣活动,只要参加活动并领取免佣卡,在该月里交易这个合约,就都能享受到免佣的福利。

=====免佣月活动领取处=====

这些被免佣的合约,我们通常都会选择在最为热门的品种上,为的就是能让大家能在老虎用最低的交易成本,感受到期货交易的乐趣。

前三个月,我们选取了,A50,纳指,道指,还有人民币合约以及港交所期货等流动性最强,最为知名的几大合约做了全月免佣的优惠。

那么,8月开始了,新的一个月我们这回的免佣活动将仍然继续,作为市场对美联储转鹰预期最强烈的一个月,本月的股指,贵金属和原油类的合约可能都会有机会出现大幅的震荡走势。所以,我们这次的免佣力度仍然非常给力!本月黄金和原油相关的合约将全部被免佣。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8月新的免佣月开始了,黄金和原油相关合约全月免佣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