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付宝上面如何分辨港股基金

支付宝里面有基金投资的功能,怎么找港股基金呢?

在支付宝基金界面,搜索香港,或者qdii,会看到一些基金,当然这些搜索出来的有的不是很全,如果要更全面的基金,还是得到专业一点的基金网站上去找。

这里说下现有的,搜索出来能看到的基金怎么判断是还是港股基金。

微信图片_20210802120928

这里建议搜索qdii,因为搜索香港可能有的时候搜索不到。

如何判断是不是港股基金

看名字就能知道是不是港股基金了,有的看不出来的,还可以点击进去看基金的持股,一般持有港股的会看到股票代码是5位数字,旁边有中文名称,是很好区分的。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如果是要找基金的话,因为它搜索出来的结果很少,还是到专业基金网站去找,如果单要区别哪个是港股基金,就按上面说的方法就可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支付宝上面如何分辨港股基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