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做期权?

如果说,有一种学习期权的理想方式,你觉得是怎样的。你会推荐什么。

1读书?

麦克米伦的《期权投资策略》已经被奉为经典。很多人也推荐了本书,号称看完之后做期权。

但我也听到被批评专业(枯燥),是的,外国人写的书,再加上翻译,会有这个通病。

于是有人推荐了《期权36课》,国产是不是更接地气。小伙伴们啥情况。

2看视频?

话说哪里有比较靠谱的系列视频。很久以前看了老虎学院的教学,个人觉得还不够OK。

毕竟一本麦克米伦说期权几百页,又是策略又是组合,老虎学院这个11节目录,似乎还不能完全cover。

除了官方的,民间高手们出了哪些投教视频,值得撸,小伙伴们留言崖。

3老师带?

如果身边有高手,那自然是省时省力又省钱(学费)。

或者说传说中的付费教学。

这方面大家的实践如何。

4直接实战派

在实战中成长,学习。

这种人我最佩服,简直是天赋派。

相信干啥都能不错。

 So,如何学习做期权,挑期权,以及策略,这整个系列答案,有谁能从实战的角度简洁清晰通俗易懂的讲讲。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学习做期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