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财报分析,赢取老虎限量商务套装

《老虎财报季》活动正在进行中,参与《老虎财报季》赢取老虎限量商务套装,免佣卡,还有虎友们最最最喜欢的限量保温杯。

如何参加活动呢?

【参与方式】

到老虎app,在“老虎财报季”主题下发帖,或者题目中包含“老虎财报季”等关键字分享你最看好的财报是哪家?说说为什么?你持有它吗?解读其最新业绩,发表你对公司的看法,字数不少于300字。并@小虎活动、@爱发红包的虎妞 或者@小虎AV

写什么?虎友们可以自由发挥!如果没有现成的idea,也可以参考以下模版:

  • 关注公司的财报业绩(营收,净利润,主营业务表现,关键指标增长等)
  • 公司基本面分析(包括主营业务分析、所属行业竞争优劣势、未来发展点等)
  • 财报前后你是否有调整仓位?未来是否会继续投资?

【活动奖品】

优质奖:老虎限量商务套装或者季度免佣卡

精华奖:月度免佣卡

参与奖:也可称为阳光普照奖,凡在“老虎财报季”主题下发帖或者在本帖参与回复的用户,均可获得66虎币。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从参与财报点评活动的虎友中随机选出20名征文内容优质的幸运虎友赠送限量款保温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写财报分析,赢取老虎限量商务套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