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te股票能涨多高?

Magnite Inc. (MGNI)最初成立于2007年,由曾在在线广告公司L90工作过的四个人(杜凯洲、弗兰克·阿丹特、朱莉·马特恩和克雷格·罗阿)以Rubicon项目(Rubicon Project)的名称创立。该公司很快就吸引了资金,在2009年底前筹集了4200万美元。

Rubicon Project在2020年与视频管理公司Telaria合并后更名为Magnite。合并后,Magnite可以夸耀其是最大的全渠道卖方平台。

2014年,该公司仍以Rubicon项目(Rubicon Project)的形式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该股售价略高于20美元。近年来,Magnite的股价经历了几次剧烈的波动,这让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Magnite的股价能涨到多高。

photo-1516321497487-e288fb19713f

Magnite的股价在2021年2月达到最高点。2月12日,MGNI股价接近每股62美元。高价格是短时间内价格快速上涨的顶点。

在2020年10月,价格从未达到10美元。然而,12月期间,价格开始上涨。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它突破了30美元,并一直持续上升,直到2月12日。

不幸的是,Magnite的高股价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

到2021年3月5日,股价已跌至每股40美元以下。到3月底时,股价迅速反弹至每股略高于50美元。到5月中旬,该公司的股价还不到25美元。到7月中旬,投资者可能会以每股约30至35美元的价格买入这些股票。

Magnite的财务

Magnite的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在2020年的表现比过去几年要好得多,这也解释了该公司股价在接近年底时的快速上涨。

2017年,该公司总收入为1.5554亿美元,毛利润为9870万美元。

2018年对Magnite来说不是好年头。该公司总收入为1.468亿美元,毛利润为6468万美元。

Magnite在2019年的前景看起来很有希望,全年总收入为1.5641亿美元,毛利润为9,902万美元

2020年看起来好多了。该公司的记录显示,其总收入增至2.216亿美元,毛利润增至1.4378亿美元。

Magnite分析师目标价格

从6月中旬到7月中旬,多数分析师对Magnite Buy给予了评级。一些发行了持有评级,建议投资者应该保留他们的股票,但不要购买更多。没有一家主要的分析机构公布“卖出”或“强劲买入”的评级。

市场普遍的目标价在每股40美元左右徘徊,远高于半年前20.50美元的目标价。

股价能涨到多高?

Magnite和Telaria的合并在2020年创造了许多令人兴奋的事情。这种兴奋情绪推高了股价。目前,围绕合并的大部分热情已经冷却。

一些分析师表示,该股可能会在一年内攀升至 70 美元以上。价格似乎更有可能在 50 美元的范围内稳定下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Magnite股票能涨多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