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1款最佳电动汽车

25年前,丰田汽车公司(NYSE: TM)推出了丰田普锐斯(Prius),这是第一款商业化量产和销售的混合动力汽车,给汽车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然后在2006年,丰田汽车公司(NYSE: TM)遇到了它的竞争对手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公布了特斯拉跑车。这款跑车继续成为第一个高速公路合法的电池驱动的纯电动汽车,其夸耀其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2010年秋天,日产推出了LEAF,并赢得了2010年绿色汽车远景奖。

根据《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展望》,到2020年秋季,有10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疫情期间全球汽车销量下降16%。然而,电动汽车注册量增长了惊人的41%,销售份额增长了70%。

charlotte-stowe-WkqHU1G2_sg-unsplash-750x422

现在让我们进入2021年21款最佳电动汽车的榜单。

21. 本田E

20.Mini Electric

19. 宝马i3,

18. 保时捷Taycan,

17. 标致e - 2008

16. 奥迪e-Tron

15. 北极星2

14. 克钦独立军e-Niro

13. 雷诺佐伊

12. 奥迪e-Tron GT

11. 福特野马Mach-E

10. 现代KONA

9. 雪佛兰 Bolt EV

8. 大众ID.4

7. 现代Ioniq 5

6. 捷豹I-Pace

5. 特斯拉Model Y

4. 大众ID.3

3特斯拉Model X

2. 特斯拉Model 3

1. 特斯拉Model 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21款最佳电动汽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