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农业股票

疫情爆发后,许多行业和部门受到严重冲击和不利影响,特别是全球供应链中断。粮食和农业部门对这些事态发展并不陌生,并因疫情面临前所未有的动荡。由于在家受限制,人们不再外出就餐,对餐馆等食品材料的需求直线下降,去年4月消费者在食品上的支出比前三个月下降了47%。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做饭,对食品和农产品的需求也在上升,就像去年3月份消费者在自制食品上的支出增加了22%一样。

尽管该行业波动加剧,但在疫情爆发时,可持续农业和农业科技行业的投资者支持和支出有所增加。TechAccel的一篇文章称,2020年,385家可持续农业和农业科技公司获得了约69亿美元的投资,与2017年245家公司34亿美元的投资相比,这是一个惊人的增长。再加上对农产品的需求在疫情开始几个月的最初挫折之后不断上升,这意味着农业部门已开始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标普全球引用美国农业部的统计数据表明,由于中国的粮食购买,对农产品的需求可能正在上升,今年到目前为止,玉米进口量已达到创纪录的2400万吨。随着农产品需求的上升,我们也看到了价格的上涨,美国玉米、大豆和小麦的成本在过去一年中,直到4月底上涨了约30-120%。尽管如此,对农产品的需求仍然强劲,从长远来看,该行业似乎将受益,主要的农业股票如卡特彼勒公司(NYSE: CAT)、邦吉有限公司(NYSE: BG)、Archer-Daniels-Midland公司(NYSE: ADM)和the Scotts Miracle-Gro公司(NYSE: SMG)处于领先地位。因此,我们编制了一份最好的农业股票投资清单。

sebastian-gomez-CAA5XShS_No-unsplash-750x500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十大最值得投资的农业股。

10. Gladstone Land Corporation (NASDAQ: LAND)

9. Tyson Foods, Inc. (NYSE: TSN)

8.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7. Nutrien Ltd. (NYSE: NTR)

6. The Scotts Miracle-Gro Company (NYSE: SMG)

5. Archer-Daniels-Midland Company (NYSE: ADM)

4. Corteva, Inc. (NYSE: CTVA)

3. The Mosaic Company (NYSE: MOS)

2. Bunge Limited (NYSE: BG)

1. Caterpillar Inc. (NYSE: CAT)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农业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