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只最佳材料股

自2020年底以来,材料类股一直在稳步上涨,接近去年年底累计上涨16%,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所有其他类股。如上所述,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2021年,分析师和投资者预计,随着经济进一步加速,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投资者从2021年5月开始增持能源和材料类股,因为他们预计即将到来的通胀将伴随着这些股票的增长。这两类股票在5月份引领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其中材料类股上涨6.9%,表现远好于科技类股和其他成长型股。

56833877_m-750x500

让我们来看看2021年最佳的11种原材料股

11. Ternium S.A. (NYSE: TX)

Ternium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X)是一家在墨西哥、阿根廷、巴拉圭、智利、玻利维亚、乌拉圭、巴西、美国、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尼加拉瓜生产和加工钢铁产品的公司。

10. BHP Group (NYSE: BHP)

必和必拓集团(NYSE: BHP)是一家自然资源企业,在澳大利亚、欧洲、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北美、南美和国际上开展业务。

9. CEMEX, S.A.B. de C.V. (NYSE: CX)

CEMEX, S.A.B. de C.V.(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X)是一家生产和销售水泥、预拌混凝土、骨料、熟料和其他建筑材料的全球企业。

8. Rio Tinto Group (NYSE: RIO)

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从事矿产资源开采、勘探和加工的公司。

7. MP Materials Corp. (NYSE: MP)

MP材料公司(纽交所代码:MP)是一家从事综合稀土开采和加工业务的公司。该公司在西半球拥有Mountain Pass工厂。

6. Teck Resources Limited (NYSE: TECK)

泰克资源有限公司(NYSE: Teck)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勘探、收购、开发和生产自然资源。该公司的业务领域包括炼钢、煤炭、铜、锌和能源。

5. 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 (NYSE: APD)

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大气气体、工艺和特殊气体、设备和服务的公司。

4. International Paper Company (NYSE: IP)

国际纸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P)是一家在美国和国际上经营的纸和包装公司。它有三个部分:工业包装,全球纤维素纤维和印刷纸张。

3. Celanese Corporation (NYSE: CE)

塞拉尼斯公司(NYSE: CE)是一家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生产高性能工程聚合物。

2. The Mosaic Company (NYSE: MOS)

MOS是美国和国际上的浓缩磷酸盐和钾肥作物营养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

1.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N.V. (NYSE: LYB)

利安德巴塞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NYSE: LYB)是一家化学公司,在美国、德国、墨西哥、意大利、波兰、法国、日本、中国、荷兰以及国际上都有业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11只最佳材料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