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ntir可长期投资的3个原因?

华尔街预计Palantir将在未来几年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但这家软件公司是一个好的投资对象吗?

TECH_1611_large-992x642

在过去的几年里,企业已经开始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并理解它如何改变公司的工作方式。如果我们考虑到美国乃至全世界对数据日益增长的需求,Palantir(纽约证券交易所:PLTR)的股票看起来是一个很好的长期投资。

Palantir 的股票最近有点像过山车。该股在上个月上涨了 14% 以上,自去年 9 月上市以来仍上涨了近 186%。

为什么 Palantir 是一项很好的长期投资? 

1. Palantir日益增长的市场

Palantir通过与硅谷最优秀的公司签订一些顶级协议,在软件行业中声名鹊起,其中包括最近与IBM和亚马逊(NASDAQ: AMZN)的AWS签订的合同。6月初,Palantir还宣布将扩大与日本富士通(Fujitsu)的合作,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富士通将成为Palantir的Foundry平台模块在日本的第一家分销商。

然而,这些合同只占市场潜力的一小部分,这意味着Palantir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2. Palantir 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务状况 

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公司最近的收益报告也证明了它的快速增长。

第一季度,Palantir的收入同比增长了49%,达到3.41亿美元。该公司还公布了1.51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同比增长4.41亿美元,利润率为44%。由于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华尔街预计该公司今年最终将实现盈利。

这些数字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加在一起,应该会让投资者刮目相看,关注这家公司。

3.赢得政府客户

Palantir是业内为一些大型政府机构提供数据分析服务的顶级提供商之一。它一直忠于美国政府,这帮助它赢得了多笔交易。Palantir解释说,第一季度美国政府的收入同比增长了83%。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alantir已经签署了以下政府合同:

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价值1.11亿美元

与国家核安全局达成的9000万美元的协议

来自美国太空部队司令部的3250万美元

专家估计,未来几年来自政府机构的需求只会增加,这对Palantir来说是个好消息。这家科技公司已经在帮助解决脱欧边境问题,与英国公共医疗部门、NHS和美国政府合作。在疫情期间,Palantir还与美国卫生部和英国国家卫生服务体系签订了合同,帮助控制冠状病毒相关数据的流动。

许多人批评Palantir追求政府合同,但聪明的投资者也意识到,这类客户给公司带来了他们可以依赖的稳定收入。

我应该投资Palantir吗?

Palantir的市值接近500亿美元,考虑到该公司尚未发布盈利报告,目前看来股价可能有点高估。然而,许多股东认为,正是Palantir的巨大增长机会(如上所述)证明了该公司的高估值是合理的。

鉴于该公司在商业和政府部门的主导地位日益增强,该股正成为长期投资者更可靠的投资选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alantir可长期投资的3个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