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s & Hers Health 与 Teladoc Health?哪只股票更好

随着新冠肺炎导致的虚拟和在线医疗的兴起,投资者应该购买新上市公司还是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HIM-AND-HERS-1210x642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于2020年初爆发,暴露了美国医疗体系的许多缺陷,大流行推动了向数字化医疗的转变。这种加速为医疗保健技术行业的公司创造了有利条件。这种数字化趋势似乎将持续下去,安永(Ernst & Young)的一项研究发现,COVID-19后,消费者和医生将继续采用数字医疗技术。

远程医疗领域的老牌公司Teladoc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DOC),以及新上市的竞争对手Hims & Hers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ims),购买哪种成长型股票更合适?

Hims & Hers Health如何

Hims & Hers Health提供远程健康服务,在线销售非处方药、处方药和个人护理产品,并于2021年通过一笔16亿美元的SPAC交易上市。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现任首席执行官Andrew Dudum创立,尽管样本规模较小,但该公司和Dudum在Glassdoor上都获得了很多好评。

Hims & Hers 的使命是消除耻辱感,使人们更容易获得影响他们日常生活的疾病的护理和治疗。大约80%的客户是第一次寻求治疗。该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千禧一代,称这是医疗行业的未来,并计划随着他们的医疗需求的发展,与他们一起成长。

2021年第一季度,Hims营收同比增长75%,达到4230万美元,毛利率增长77%。该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是订阅,约为91%,订阅用户数量增至39.1万,同比增长80%,对投资者来说是个积极信号。目前,该公司估计其处方药物和初级保健市场的总规模将超过5000亿美元,这将为其留下一个显著的增长空间。

然而,Hims目前处于亏损状态,第一季度从600万美元大幅增长至5100万美元。这可能会引起关注,尽管管理层表示这是由于上市和基于股票的薪酬。它在远程医疗领域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特别是来自Teladoc和Amwell的竞争,以及来自许多私人公司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竞争。

Teladoc Health如何

Teladoc Health是一家远程医疗和虚拟医疗公司,是该领域最大的参与者,拥有5200万名成员。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5年上市。

2021年第一季度,Teladoc营收同比增长151%,至4.54亿美元,毛利率增长67.8%,并提高了业绩指引。它提供了320万的访问量,同比增长56%,Teladoc也深受其客户的喜爱,管理层还预计,他们正在完成的一些交易将在2022年产生比今年更大的影响。

与Livongo的合并意味着Teladoc不再依赖远程医疗,因为非传染性疾病的就诊人数越来越多。Livongo的合并意味着Teladoc现在可以提供全套的产品和交叉销售的机会,因为重叠很少。

Teladoc公布第一季度净亏损1.996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基于股票的薪酬。另一个令人担忧的原因是,管理层对会员增长没有强劲的预测,预测为1-3%。竞争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甚至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公司也打算进入这个领域。

现在买哪只股票更好呢?

两家公司都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增长机会,不太可能出现“赢家通吃”的局面。然而,由于更大的竞争,Hims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Teladoc目前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是一个拥有全套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其股价目前仍远低于其历史高点。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Hims & Hers Health 与 Teladoc Health?哪只股票更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