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这个股票上市飙升

这家生物识别技术筛选公司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早盘交易时股价飙升了35%,这只股票值得买入吗?

Clear-1210x642

生物识别筛选公司Clear Secure周三以每股38.55美元的价格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在昨天的早盘交易中,Clear Secure的股价跃升了35%,达到41美元的高点,交易代码为“YOU”(指的是该公司的格言:“你就是你”)。

公司财务状况

在Clear的IPO招股说明书中,该公司表示,由于疫情对公司财务造成了巨大冲击,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下降了17%。在突发卫生事件之前,2020年Clear的收入增长了20%,达到2.308亿美元。

这家生物识别检测公司表示,目前有560万名会员,分布在38个机场,还有26个体育和娱乐合作伙伴。

Clear是一项好的投资吗?

Clear是生物识别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被认为是该行业的破坏者。该公司在9/11加强安检后,以帮助旅客快速通过机场线路起家。有了这项订阅服务,用户每年支付179美元就可以在体育场馆和娱乐场所使用Clear服务。

疫情期间,Clear推出了Health Pass,允许用户快速通过健康检查点。由于美国航空公司的客运量下降了60%,首席执行官决定削减营销支出,收紧运营预算,并将重点放在打造健康通行证上。这是一款应用内产品,可以跟踪COVID-19检测结果、疫苗接种状态,并为实时健康调查提供答案。该产品在参加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的观众中非常受欢迎,三分之一的NBA球队也使用了该应用。Clear还开始在机场测量乘客的体温,以帮助检测冠状病毒。

Clear仍有增长潜力,其老板塞德曼-贝克尔表示,他们可以扩展到办公大楼、餐厅和更多的体育场馆以外的地方。Seidman-Becker说:“我希望几年后航空业是我们最小的垂直行业,因为其他行业要大得多。”

 

该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不断增长的旅游行业,这些行业正在缓慢地向疫情前的水平发展。例如,美国TSA在过去8天里有4天处理了超过200万名旅客。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YOU这个股票上市飙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