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美元以下3只顶级科技股

有些科技股在预算上很难买得起,除非你知道如何购买零股。在硅谷的其他角落,你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买到一股优秀科技股。由于股价最终取决于已发行股票的数量;没有理由远离低价股票。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质量的企业。

继续阅读以了解LG Display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PL)、极进网络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XTR)和A10 Network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TEN)是如何将出色的科技业务与远低于20美元的股价结合起来的。

顶级科技股

1. LG Display: 每股10.70美元

这家生产LCD和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制造商与消费电子市场生死与共。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到大屏幕电视机和笔记本电脑,LG显示屏无处不在。你还可以在许多可穿戴设备和现代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发现该公司的产品。

LG Display(LPL)正将其大部分生产能力从LCD转移到OLED,这反映出消费市场的长期变化。作为有机发光二极管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和OLED 技术专家Universal Display(NASDAQ:OLED)的长期合作伙伴,LG Display掌握着开启这个美丽新世界王国的钥匙。

2. Extreme Networks:每股10.60美元

Extreme Networks(EXTR)专门为云规模的数据中心和企业园区的Wi-Fi解决方案提供网络硬件。该公司将新重点放在云计算网络上,这使其在未来几年有望实现令人瞩目的增长,但该股目前的预期市盈率仍为14倍,处于合理水平。

在过去7年里,Extreme围绕几次战略性收购进行重建,其商业模式完全是关于对高速网络的灵活管理。Extreme及时地成为了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和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的有力挑战者,充分利用了一些网络趋势的趋同。WiFi 6是Extreme的一大胜利,该公司正在帮助许多客户利用物联网。

3.A10网络:每股10.70美元

在网络行业,你会发现另一家定价过低的赢家是数据安全专家A10 Networks(ATEN)。

该公司在公共云上提供远程应用程序交付服务,并将其封装在一个紧密的安全工具包中。当公司需要他们的员工在中心网络之外完成工作时,A10可以帮助他们在不暴露安全漏洞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在过去四个季度里,它在与安全相关的销售中所占的份额从50%上升到了57%,这主要得益于它与世界各国政府签订的几份新的安全合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美元以下3只顶级科技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