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趣汇(02177HK)打新建议:谨慎申购

一、公司概况

优趣汇(2177)是中国领先的品牌电子商务零售及批发解决方案提供商,战略性地专注于日本品牌快速消费品,包括美妆产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等。

、发行概况

优趣汇:02177.HK
招股价:11.86-15.35港元
总市值:19.68-25.46亿港元
市盈率:以上限价15.35元计算,市值约25.46亿元(以20年经调整纯利约1.06亿人民币计算,市盈率约20倍)
发售股数:发售3069万股,约90%配售,约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募资总额:3.64-4.71亿港币
公开发售募资额:0.364-0.417亿港币
保荐人:中金
一手入场费:3100.93港币
每手:200股
申购日期:2021年6月28日—2020年7月5日
交易日期:2021年7月12日
绿鞋机制:有

、业务及行业分析

- 18至20年收入分别为25.4亿人民币、27.8亿人民币、28亿人民币

- 18至20年毛利分别为6.16亿人民币、8.03亿人民币、8.88亿人民币

- 18至20年纯利分别为5.7万人民币、亏损8,573万人民币、亏损191万人民币

- 18至20年经调整纯利分别为1.12亿人民币、1.39亿人民币、1.06亿人民币(若不涉及上市开支、优先股公允价值变动等一次因素)

公开资料显示,优趣汇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成立较早的美妆代运营公司之一。据最新招股文件显示,优趣汇目前专注于日本快速消费品品牌代运营,其中不仅包括美妆产品,还包含个人护理产品、母婴产品及健康产品等诸多品类。

优趣汇的商业模式是充当知名品牌与客户之前的桥梁。优趣汇的两大主要收入来源分别是:商品销售及服务。商品销售收入来自两种模式,即B2B模式及B2C模式。服务包括向客户提供在线运营服务和数字营销服务。

四、保荐人及过往保健业绩状况

中金就问你怕不怕,中金的口碑和作风大家肯定略知一二!

五、中签率预估

发售3069万股,约90%配售,约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按10%回拨,甲组7672手、乙组7672手,按30%回拨,甲组23017手、乙组23017手,预计一手中签率60%左右!

六、操作计划

建议谨慎申购!说明一下这个股票和森松一样请了富途和利弗莫尔,这两券商妖股制造机,去年的管子,今天的森松!看一下孖展利弗莫尔非常的卖力!就卖个母婴用品就说自己三胎概念股,母婴还是公司不是公司的主营业务,论重要性也就是个第二支柱产业!看着外面大规模宣传它,暗示它和森松都有美好的未来!本来我很觉得这个公司还一般,看财务营收,这几年增长几乎停滞,你让我怎么说你!

优趣汇在中国品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5.5%,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日本品牌代运营公司之一,反过来说明这个市场要么是市场饱和的,要么是受国际贸易关系影响较大,不管是哪一个?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投资股票就是投资这个公司的未来预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优趣汇(02177HK)打新建议:谨慎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